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助力人才培养

资料来源: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张建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8日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全面开展促就业的一系列工作。1月11日至17日,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主任陈涛、张婷老师走访了瑞孚医疗、成都必合科技有限公司,同时线上与亚中医疗公司进行了学生实习和就业岗位拓展、人才需求培养等深入探讨。

陈涛、张婷老师先后实地走访了瑞孚医疗、成都必合科技有限公司,对企业的规模和运营业务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观摩,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两家企业均表示,希望双方持续深化校招合作,实现校企高质量发展。

1月16日下午,大健康智能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与亚中医疗有限公司开展线上视频交流会。亚中肖航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近况及目前的岗位需求,表示公司十分注重人才的积累与储备,希望以校企合作为契机,与学院开展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双方同时围绕下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学研、人才培养、大学生实习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访企拓岗拓展就业渠道的同时,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2024届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就业动员大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举行。陈涛给学生分析了目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号召大家先就业后择业,鼓励同学们要正确认识自身实际情况与就业形势,尽早谋划和筹备,把握好就业机会。张婷老师通过收集目前的岗位信息,给大家指导了投简历的渠道和注意问题,同时鼓励同学们主动出击、不要错失机会。

此次学院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的一系列工作旨在引导毕业生认真思考未来发展方向,理智对待自身职业生涯,后续学院将持续做好就业岗位精准化供给予就业指导精细化服务,全力助推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张建炜)



上一条:药学院开展假期就业调研、访企拓岗工作
下一条:附二院顺利通过国家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规范化建设项目(PCCM)复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