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赴陆军军医大学护理系学习调研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曹熙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4日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护理学科建设的前瞻性,促进护理学科高质量内涵式发展,1月22日上午,护理学院院长曾兢一行5人赴陆军军医大学护理系学习调研。陆军军医大学护理系领导及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座谈会由陆军军医大学护理系副主任林莉主持。

在交流座谈会上,陆军军医大学护理系主任罗羽对曾兢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团队观看了陆军军医大学护理系宣传片,对陆军军医大学护理系的发展以及现状有了初步的了解。曾兢长从护理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情况、学科建设情况、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介绍了护理学院发展基本情况。双方就科研合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新春开年之际,护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铭记军旅文化铸就的成医精神,希望与陆军军医大学深化科研合作,叠加双方优势,促进两校护理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服务西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护理学院 曹熙)



上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