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资料来源: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吴培培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6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开拓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日,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1月25日,学院党委书记彭成静带队前往中智四川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座谈会上,彭成静介绍了此次访企拓岗工作的背景,陈煜老师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工作组与中智四川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就深化校企联络,为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提供企业优质资源成功达成合作意向。

近期,学院各教研室也纷纷前往成都市新华医院、成都瑞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必合科技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积极推介毕业生,努力拓展就业渠道。

走访活动旨在进一步增进校企联系,凝聚合作共识,推动校企双方在人才供给与企业需求、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等精准对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吴培培)



上一条:药学院中医药文化科普基地开展大寒节气艾灸科普活动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赴陆军军医大学护理系学习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