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多方推进校企合作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陈小菊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6日  点击:[]

为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推进校企深度融合,1月24日、25日,护理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走访企业开展调研。

1月24日,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基础医学院、数字健康产业研究院教师代表在华迪信息智慧医养研发中心召开智慧医养科技创新与老年人健康科普课程建设研讨会。双方就项目背景与目的、科技创新的思路与发展方向、课程建设的基本构想与发展重点开展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表示将充分整合医护康养资源,加强智慧医养科技创新与老年人健康科普课程建设,探索适合数字化教育助力老年健康模式,培养老年健康管理人才队伍,为完善老年健康支撑体系奠定基础。

1月25日,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到四川昊和护理服务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双方就医疗护理员培训和老年健康领域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肯定了第一期医疗护理员培训所取得的成绩,学员们不仅专业理论扎实、技能操作过硬,还培养了执业自豪感和人文情怀,并总结了培训中的不足和进一步提升培训效果的计划和措施,均表示秉持强化服务、合作共赢的办学理念,着力协同育人,提升培养质量。同时进一步讨论了共建产教融合服务基地,促进老年健康行业科学化发展,探索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模式,推动成都医学院医养产教融合共同体的举措。

走访企业深入讨论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护理学院将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加强协同联动,更好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护理学院 陈小菊)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关心寒假留校学生 深入寝室开展安全检查
下一条:药学院中医药文化科普基地开展大寒节气艾灸科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