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关心寒假留校学生 深入寝室开展安全检查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杨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9日  点击:[]

今年寒假期间,检验医学院仍有20余名学生因各种原因留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安全问题,1月29日上午,学生科对寒假留校学生进行了走访,并深入学生寝室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据了解,寒假放假前,学院已组织开展安全相关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学生在寒假期间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不参加没有人身安全保障的活动,防止发生意外事故;引导学生提高安全意识,防范电信诈骗;积极配合电力基础设施改造施工,整理保存宿舍物品;对留校学生要加强安全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

本次学生科对留校学生所在的雅静苑、致远楼等宿舍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每到一个寝室,检查组人员都会向留校同学表示亲切慰问,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并要求所有留校学生切实按学校的规定落实好寝室安全检查,注意防火防盗,不要违规使用电器,保证人身和财产安全,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春节和寒假。


(检验医学院 杨超)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实践教学基地专业认证专项检查和调研
下一条:护理学院多方推进校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