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实践教学基地专业认证专项检查和调研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黄燕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2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一流专业建设,推进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访企拓岗助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月29日、30日和2月1日,护理学院院长曾兢,党委副书记彭云、王润娟,副院长何春渝前往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新都区城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京东方医院,开展专业认证专项检查和调研。

在医院护理部及社区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曾兢一行深入了解了医院及社区的师资力量、实践教学开展及专业认证材料准备情况等,并与医院相关人员及临床带教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检查过程中,大家对医院及社区的实践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医院在实践教学工作中不断改进。本次专业认证专项检查和调研,体现了护理学院对实践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

学院还和在院实习生进行了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了每一位学生实习、毕业论文、就业和生活情况。针对座谈中提到的问题,学院在场领导和老师第一时间给出指导意见,同时与医院进行沟通、解决。

护理学院将不断加强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提高护理教育的整体水平。此次专业认证专项检查和调研,为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将有助于推动实践教学基地向更高层次、更深层次发展。


(护理学院  黄燕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时和岁稔,瑞雪丰年”新春图文分享活动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关心寒假留校学生 深入寝室开展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