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部署新学期工作

资料来源: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钟兰菁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3日  点击:[]

2月23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动员会。院长戴小珍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杨雨晗、郑向辉及全院教职工参会。各部门科室分别就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归纳总结,同时立足岗位制定了开学工作计划,部署新学期工作重点。

会上,戴小珍表示,全院老师寒假期间在科研或者教学方面均取得了较大的成果,新学期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互助共勉,以健康饱满的身心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力争各项工作高效高质量完成。同时要求,要加强科研项目申报,对内要多交流,主动参与科研活动,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对外要敢于“走出去”,积极拓宽科研合作渠道;要重视学科竞赛,打好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基础;要做好就业工作,以学生科牵头,全院教职工及部门协同配合,做好就业指导及推荐引荐工作。

杨雨晗强调,在全院职工做好日常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务必要高度重视、圆满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各科室及时梳理出学院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并制定相应工作计划;各科室尽快改进假期大复盘工作中的各项问题举措,加快完善各类规章制度建设;尽快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郑向辉表示,今年就业形势严峻,学院将结合毕业生考研情况尽快对学生就业做好进一步指导。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钟兰菁)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