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2023级学生转专业面试会

资料来源: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杨浩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点击:[]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开展2023级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月29日下午,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级学生转专业面试会。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学生科科长和辅导员参会。

会上,申请转专业的学生陈述个人基本情况以及转专业的原因,评委老师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提问并现场打分,学生进行答辩。所有学生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评分结果,以及学生的学业成绩和综合表现,确定提交转专业申请的20名学生中,拟转出15人。

未来,学院将继续完善转专业流程制度,确保每位学生都能在适合自己的专业领域里获得更好的发展。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杨浩)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习会
下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参观考察成都爱迦飞诗特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