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习会

资料来源: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钟兰菁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点击:[]

2月29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习会,党委副书记郑向辉、学院各科室、各教研室负责人及秘书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雨晗主持。

教学管理委员会主任彭确昆领学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梳理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初步计划,明确了各项工作整改时间节点。同时,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8个一级指标下29个二级指标进行了一一解读并落实责任分工,明确了我院审核评估工作整改重点难点。会上,各科室、教研室负责人就审核评估工作任务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杨雨晗表示,新一轮的审核评估工作是本学年工作的重点,要站在“以问题为导向,以评促建”的角度,准确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突出特点,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做好党建、教学、科研、师资、学生培养等多方面工作归纳总结,要做到有特色、有经验、有反馈、有改进。她强调,要广泛动员相关负责人及全院职工对照指标要点总结梳理,同时学院后续将结合工作重点召开各项专题工作会,以保证审核评估相关工作高质量有序推进。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钟兰菁)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辩以明思,论而博学”
下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2023级学生转专业面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