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辩以明思,论而博学”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尹子豪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英语表达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的能力,3月1日中午,临床医学院举办第26届“辩以明思,论而博学”“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初赛。

本次辩论赛按要求采取英国议会制辩论模式,围绕医疗资源相关辩题进行辩论。整个辩论过程井然有序,双方辩手引经据典,据理力争,精彩的对决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参赛选手们意气风发,各抒己见,展现其出色的英语水平和严谨的辩论逻辑。经角逐,反方成员何思妙、反方副领袖肖淞月、反方党鞭张嘉洁、正方党鞭向俊烨共四名同学胜出比赛并将参加校赛。

本次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初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及其口语表达能力,拓宽了同学们的思想维度,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更好地推动了学院优良学风和校园文化的建设。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有所收获,将在辩论赛场中严谨求真的态度运用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展现临床医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风貌。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尹子豪)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三五学雷锋,志愿在行动”公益按摩活动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