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校领导率队前往生物城推进产业学院合作事项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林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点击:[]

3月5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涛率队前往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推进“体外诊断产业学院”合作事宜。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检验医学院人员参加活动。

张涛一行实地考察了天府国际生物城城市学院N地块的建设情况,并就“体外诊断产业学院”实体落地及载体建设相关要求展开了深入交流。

在成都高新区管委会生物城产业局座谈时,双方就学校目前的合作基础以及未来潜在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双方将加强沟通与合作,尽快明确具体合作事宜,积极推动产业学院的共建工作。

成都高新区生物产业局副局长王小宁及成果处、产业部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检验医学院 林琳)



上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雷锋月“进社区健康宣讲”志愿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纪委专题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