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雷锋月“进社区健康宣讲”志愿活动

资料来源: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况雨香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点击:[]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重点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由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外联部承办的“进社区健康宣讲”志愿服务活动于3月2日在成怡嘉苑开展。此次活动由学院老师带领同学进社区展开健康宣讲,为社区居民解决生活疑难,宣讲健康常识。

活动伊始,团委学生会外联部组建了学生志愿者团队。志愿者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居民提供健康宣讲和生活疑难咨询服务。通过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带来实质性的帮助,同时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该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了解了更多的健康知识,还感受到了志愿者们践行的雷锋精神。同时,这次活动也让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了为人民服务的意义和价值,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

未来,大智学子将继续秉承雷锋精神,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文/况雨香  图/杨心妍 李馨月)



上一条:附二院开展“学雷锋”公益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率队前往生物城推进产业学院合作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