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成都泰盟软件有限公司来院参观交流

资料来源: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吴培培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点击:[]

3月5日,成都泰盟软件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李亮、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彭正兴来院参观交流座谈。

成都泰盟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成都市高新技术和双软认证企业,致力于生命科学教学科研系统的软硬件研发。该公司具备较强的独立硬件电路设计,软件开发,机械结构设计生产能力,拥有多项专利。

座谈会上,副院长刘永贵重点介绍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智能医学工程两个专业建设发展情况。党委副书记杨晓庆介绍了人才培养情况。李亮对近年来学院为泰盟软件输送人才表达感谢,介绍了2024年公司招聘计划。双方就今年春季招聘事宜进行深入讨论。

下一步,学院将加强与泰盟软件的联系,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并探索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申报、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空间。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吴培培)



上一条:护理召开实习生座谈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