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召开实习生座谈会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何牧妍、陈洁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点击:[]

为切实掌握临床护理教学现状,了解本院护理实习生的学习和工作状况,3月7日,护理学院在天回校区106教室召开中国人民解放军西部战区总医院护理实习生座谈会。护理学院副书记王润娟、毕业班辅导员及西部战区总医院的护理实习生们参加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旨在了解实习护士工作、生活现状及就业规划。会议采用自由畅谈、现场答疑的方式进行,实习生们分享实习感受,表达收获及意见。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了他们在专业知识、操作技能、护患沟通、临床思维能力等诸多方面取得的提升,也对临床带教老师的悉心教导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王润娟和各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建议进行了详细回答,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的就业规划提供指导,希望实习生们在实习过程中多听、多问、多看,努力提高自己的临床工作能力,为今后的高质量就业和升学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座谈交流不仅是对实习生们学习和工作情况的总结,也是对未来职业发展规划的引导,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实习机会,不断提升自身临床实践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之后的护理工作中。


(文/何牧妍、陈洁  图/陈洁)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2024年度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成都泰盟软件有限公司来院参观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