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开展“春之韵”踏春活动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陈霞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9日  点击:[]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3月8日,在这生机盎然的时节,检验医学院教职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之韵”踏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老师们走出繁忙的工作,感受春天的气息,放松身心,增进彼此间的友谊与团结。

党委副书记张庆莲表示:“春天是生命的再生之季,也是我们放松心情、重拾活力的好时机。”并鼓励大家放下工作的压力,全身心地投入到春天的怀抱中,感受大自然的馈赠。

学院精心设计开展了一系列游戏活动。老师们表示,通过游戏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活跃了气氛,更考验了老师之间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

此次“春之韵”踏春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现了检验医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学院的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检验医学院 陈霞)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教工赏花摄影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2024年度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