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教工赏花摄影活动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刘鑫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9日  点击:[]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8日下午,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护理学院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学院领导与教职员工们一同前往成都市漫花庄园,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绽放巾帼风采,共赏春意盎然”的徒步赏花及摄影比赛活动。

院长曾兢、党委副书记彭云、王润娟,副院长何春渝向现场参加活动的女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她们在护理教育事业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教职员工们分成小组,手持相机、手机,漫步在花园中,捕捉着春天的每一个美丽瞬间。大家在赏花过程中交流着摄影心得,分享着生活中的趣事,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友谊。

活动中,不少老师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她们的业余生活,也激发了她们对美的感知和创造力。教学实验中心主任陈小菊老师说:“在忙碌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很少有机会像今天这样放松心情,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这样的活动让我们的心灵得到了滋养,也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积极分享并展示自己的摄影成果,活动遴选出大量优秀作品,充分展现了护理学院教工团队的活力与创造力。

本次活动,不仅让教职员工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也展现了护理学院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未来的日子里,护理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专业的精神,为培养更多的护理人才而努力工作,为推动我国护理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护理学院 文/刘鑫 图/教师本人提供)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举办“欢度女生节,关爱卵巢健康”公益活动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春之韵”踏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