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教研活动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徐艳 邓婷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点击:[]

3月8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立足党建引领推动业务发展,组织开展“党建+”教研活动,全体党员教师聚集医学机能实验室,围绕《医学机能实验学》、《人体机能学实验》和《基础医学整合实验》等课程,对教学大纲、教学计划等材料进行充分讨论和审定。

党支部书记杨拯领学校长潘克俭同志作的题为《聚势而上,向新而行,坚定不移推进医科大学建设全面提速》的行政工作报告,传达了本年度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的相关要求及干部大会精神内涵。党员教师们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逐一汇报本人负责修订的教学大纲等内容,并结合授课经验和存在的问题,从本科教学评估和更名医科大学目标的角度,有针对性地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力求完善课程体系、修订教学大纲,高质量完成教学相关材料。

支部的女教师们在属于自己特有的节日里,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积极投入教学研究,尽展巾帼别样风采。

支部讨论决定,将定期开展“党建+”教研活动,推进相关工作走深走实。大家纷纷也表示,将树牢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认清“危”与“机”,把握“时”与“势”,担好“职”与“责”,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奋发有为、团结拼搏,充分发挥优势长处,竭尽全力干好本职工作,为深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自身力量。


(基础医学院 徐艳、邓婷婷)



上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2024春季学期“开学安全第一课”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绿植DIY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