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赴德阳市人民医院看望基地班学生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张巧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各基地实习、见习生正常开展教学,为全面了解学生新学期在基地学习生活情况,做好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就业指导等工作,3月6日、7日,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宏川带队到德阳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学院实习生和见习生。

在见习生座谈会上,唐宏川了解了新学期同学的学习和生活适应情况,并仔细询问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他表示,虽然在基地医院的学习可能会比较枯燥,但是大家一定要尽早确立自己的未来目标,并为之做好准备。同时,他勉励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不怕吃苦,在医学的学习道路上坚定前行。

在实习生座谈会上,唐宏川了解了今年参加研究生考试学生的初试情况,并对复试面试注意事项、简历制作、考研调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各班级辅导员与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和指导,为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张巧)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聚焦基层党建规范提升召开支部专题会议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巧手成花,魅力巾帼”三八妇女节手工鲜花制作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