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巧手成花,魅力巾帼”三八妇女节手工鲜花制作活动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尹子豪  编审:尹子豪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点击:[]

三月芳菲,灼灼其华。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提升学院师生对女性权益的关注,提高全院师生对国际三八妇女节的重视,临床医学院特此举办“巧手成花,魅力巾帼”三八妇女节手工鲜花制作活动。

本次活动于3月6日至3月8日在学校食堂门口举行。活动前期,工作人员发放活动所需的扭扭棒、明信片等材料。参与人员将扭扭棒制作成鲜花,并在明信片上写下此次活动的感悟以及对女性的祝福语。活动后期,由工作人员统一收集并赠与学校女性教职工。在活动现场,同学们也纷纷写下祝福语,现场气氛温馨和谐。活动得到了师生的积极响应,现场参与活动的人群络绎不绝。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学院师生对三八妇女节的关注,同时借用送花的机会促进了师生交流,营造了融洽和谐的校园氛围。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尹子豪)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赴德阳市人民医院看望基地班学生
下一条:大智院开展“春风来信,启航新程”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