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研究部署本年度党建重点工作

资料来源: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罗艳荣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点击:[]

3月13日中午,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基层党建规范提升专题工作会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围绕基层党建规范提升专题,研究部署本年度党建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成静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政联席会成员、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成都医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来建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成都医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上的党委工作报告》《成都医学院教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版)》等文件精神。

彭成静同志结合去年年底学校党委组织部检查的问题反馈,要求各支部对标对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要求,认真查找当前存在的不足,从现在开始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做好党员日常教育管理、规范填报各项入党资料、落实好党内组织生活、完善好支部会议记录,真正在日常工作中做到规范,促进党建引领业务工作提升。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罗艳荣)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绿意营园,药香传承”药用植物植树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党委开展“倡廉洁、强党性、铸忠魂”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