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组织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段佳慧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点击:[]

3月15日上午,由教育部和国家消防救援局联合举办的消防演练公开课在中国消防公众号平台进行直播。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应急疏散和自救能力。检验医学院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积极组织下认真收看直播课。

课程现场,专业的消防人员通过模拟火灾场景,向师生们展示如何在不同场所发生火灾时有序疏散和正确逃离。此外,公开课还就地震等自然灾害的应对方法进行了讲解。在无法逃生的情况下,如何固守待援、注意哪些方面,也成为了师生们关注的焦点。

通过这场公开课,师生们不仅学到了实用的消防知识和技能,更深刻认识到了火灾的危害性和预防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为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检验医学院  段佳慧)



上一条:护理学院护理实验教学中心开展2024年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绿意营园,药香传承”药用植物植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