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张国丹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点击:[]

硕士研究生考试即将迎来复试环节,为了给2020级考研学子最大的支持与鼓励,指引他们继续勇往直前,夺得最终的胜利,3月18日晚,护理学院特邀请2023级护理学研究生李卓行在线上开展了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润娟以及全体即将迎战复试的考研学子参加分享会。

194C1

李卓行围绕着复试考什么、简历如何书写、复试衣着、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关于复试考什么,如何考,也是即将参加复试的学子最为关心的。李卓行从如何搜索报考学校的有关信息到复试内容的精准把握都一一做了讲解;在简历如何书写方面,从基本信息的精简到个人亮点如何突出,都耐心给学弟学妹进行了指导。经过李卓行的经验分享,同学们收获满满,表示要充满自信迎接属于自己的人生挑战。

在互动答疑环节,考研学子们积极提问,李卓行都一一耐心做了指导。

王润娟对同学们进入考研复试环节给予了最大的肯定,鼓励同学们按部就班地准备好复试环节,充满信心迎接复试挑战。


(护理学院 文/张国丹 图/李刚)



上一条:护理学院走访三松医疗集团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党委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