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走访三松医疗集团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黄燕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人才培养与高质量对口就业有机联动,3月18日下午,护理学院院长曾兢、党委副书记王润娟走访了四川三松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集团董事长彭松就三松集团的发展历程、结合社会发展需求和医院实际,从高新技术、前沿领域、行业地位、工作岗位、薪酬福利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曾兢介绍了近年来护理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招聘、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护理学院将持续开展“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访企拓岗活动策略,努力从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校企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护理学院服务社会的能力。


(护理学院  黄燕)


上一条:“启橙”辅导员工作室开展杜甫草堂研学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