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走访川南多家医院看望基地班学生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张巧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点击:[]

为进一步掌握实习见习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加强见习生日常管理,帮助和指导2024届毕业生备战考研复试,全面推进学院就业工作,近日,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唐宏川带队,依次到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简阳市人民医院等教学实践基地医院进行走访慰问。

在见习生座谈会上,唐宏川了解了各基地医院的见习教学、学生食宿、考研准备等情况,并就2025届考研院校选择、考试准备、规培政策等方面进行专门的讲座。他指出,鼓励2020级临床医学全体同学积极参加研究生考试,同时协调好考研与实习的关系,做好自己的复习规划。

在实习生座谈会上,唐宏川通报了今年各专业的研究生初试通过国家线情况,并就考研复试准备、面试技巧、规培招录等进行了仔细的讲解和指导。他要求全体毕业生实习做好最后几个月的实习工作,认真思考自己的毕业去向,抓住春季招聘的机会,结合社会需求和自身实际,积极落实就业去向。

座谈会结束后,各专业辅导员与见习生、实习生进行亲切的交流,对研究生报考、考研复试、就业面试、规培考试等进行一对一的指导。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张巧)


上一条:学校召开医学美容产教融合研讨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举办“唇枪舌战,辩理求真”辩论赛复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