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赴内江市东兴区人民医院访企拓岗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张巧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4日下午,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唐宏川带队赴内江市东兴区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在供需对接座谈会上,内江市东兴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黄毅介绍了医院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医疗业务、学科建设等,重点阐述了2024年人才需求专业、待遇、政策等,黄毅表示,以后的人才引用,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我院毕业生,同时也希望招录我院培养的规培生和研究生。

唐宏川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业和人数情况。他指出,访企拓岗是学校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未来可以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研教学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双赢。

双方围绕各专业人才供需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就各类毕业生就业深度合作达成了共识。

通过这次访企拓岗,进一步贯彻落实了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也对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的人才需求有了更加深入的调研,有利于学院未来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张巧)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赴内江市卫生与健康职业学院访企拓岗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第39期“橙”曦护理学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