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赴内江市卫生与健康职业学院访企拓岗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张巧  编审:尹子豪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我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3月14日上午,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唐宏川带队,毕业班辅导员等一行赴内江市卫生与健康职业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内江市卫生与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茂全,副院长夏蔚,教务处、科研处、对外交流合作处、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供需对接座谈会。李茂全就2024年人才需求与我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他表示,将会积极响应教育部访企拓岗决策部署,考虑增加投放学校学生助理、科研助理、附属医院医生助理等岗位,吸引我院毕业生到该校就业。

唐宏川就未来双方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希望双方建立日常联系机制,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张巧)


上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赴内江市东兴区人民医院访企拓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