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李刚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点击:[]

3月20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主要开展了“党的革命精神”学习研讨。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云主持会议,院长曾兢、党委副书记王润娟、副院长何春渝和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长、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全国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国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教育厅工作要点。

会议还围绕《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进行了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在护理学院改革发展的攻坚期,在推进护理学专业认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关键期,从党史中学习伟大革命精神正当其时,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结合学院发展目标、实际情况,通过学习伟大革命精神,学院师生要始终做到“讲政治、顾大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奋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始终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怕困难,敢于吃苦,攻坚克难;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和主人翁意识,撸起袖子加油干,主动学习、积极思考,尽职尽责、勇于作为,为学院发展多做贡献。


(护理学院 文/李刚 图/李艳琳)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届“足球文化节”拉开序幕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