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第二届“足球文化节”拉开序幕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骆信彤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体育强国思想,构建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体系,3月19日下午,护理学院第二届“足球文化节”在天回校区足球场正式拉开序幕,

运动员代表沙诚与裁判员代表邱应生分别带领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

绿茵场上,球员们蓄势待发,随着主裁判发令哨响,A1队(大一)与B1队(大二)的揭幕战正式开始。开场不到5分钟,B1队凭借精妙策略,熟练脚法和默契配合,通过一连串的传球、带球和射门,成功突破A1队的防线,将球送入球门。虽然A1队及时调整战术加强防守,但B1队队员坚持不懈,越战越勇,凭借高超的技术,冲破防线又进数球。最终,B1队以压倒性比分赢得了这场揭幕战的胜利。

此次足球文化节,旨在为护理学子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希望全体运动员以青春阳光的蓬勃朝气、积极主动的竞争意识投入比赛。


(护理学院 文/骆信彤 图/王琴、宁宇)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麻醉手术中心开展支部共建交流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