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麻醉手术中心开展支部共建交流活动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聂政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点击:[]

为高质量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共进,近日,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以“党建引领推动基础临床结合,院校合作共建提升业务实效”为主题,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麻醉手术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交流活动。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学团队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麻醉手术中心杨静教授团队围绕如何推动基础与临床相结合,进一步提升育人实效展开深入交流。

共建交流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集中学习了基础解剖与临床麻醉学的相关知识。杨静教授以《麻醉学新技术的应用》为题,从解剖结构入手,结合在临床麻醉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讲解,分享了部分患者的麻醉案例,并就”病人麻醉学新技术在解剖教学中如何有效应用”与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学团队进行了探讨。

学习交流过程中,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学团队围绕如何把临床麻醉新技术与解剖学的知识点相结合,更好地应用到麻醉学专业的解剖学教学中,结合自身教学工作实际作了交流。该教研室主任、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雍刘军同志表示,支部长期以来坚持党建引领推动教学工作、党建引领推动科学研究、党建引领推动科普教育服务社会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为促进业务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将持续用心开展共建活动,以达到相互学习、交流共进的目的,形成支部之间、党员之间的良性互动,进而筑牢战斗堡垒,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基础医学院 聂政)



上一条:民盟成都医学院委员会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全委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届“足球文化节”拉开序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