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民盟成都医学院委员会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全委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王立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点击:[]

3月21日下午,民盟成都医学院支部在A7实验楼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会暨2024年第一季度工作会。支部主委程曦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成都医学院2023年行政工作报告以及民盟中央、省委会、市委会近期召开的会议精神,通报去年盟务工作,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会上,盟员们围绕“在我校更名医科大学建设中民盟盟员能做什么”、“如何在成都的建设中发挥民盟作用”展开了热烈讨论。会议还讨论了新入盟员的申请,以及盟市委参政议政课题的初步拟定。

程曦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校升大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履职担当,为学校建设和成都西部区域中心建设贡献民盟力量。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王立)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第40期“橙”曦护理学术论坛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麻醉手术中心开展支部共建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