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摄影心理释放活动

资料来源: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龙洋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点击:[]

为帮助学生有效释放内心压力,深入探索自我内在世界,提高自我认知水平,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于3月20日至21日精心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摄影心理释放活动。

本次活动以古建筑、校园、景物为拍摄主题,旨在借助摄影这一艺术形式,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引导他们感悟内在心理变化,进而提升自我感知能力。

活动期间,广大参与者热情洋溢,纷纷携带相机或手机,积极投身于校园、户外、公园等多个拍摄地点,全身心地投入到摄影创作之中。他们用心捕捉古建筑的沧桑历史、校园的青春气息以及景物的自然之美,用镜头将这些美好瞬间定格成为永恒。在此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摄影才华,还在探寻美、发现美的过程中,实现心灵的自我释放。学生文广在拍摄时感叹:“古建筑是历史的见证,它们承载着丰富的文化内涵和岁月沧桑。我们在拍摄它们时需要用心去观察、感受它们的韵味。每一块砖、每一片瓦都仿佛在诉说着过去的故事,让我们仿佛穿越时光,与古人对话。这种沉浸式的体验让我们忘却烦恼,专注于当下的美好,释放内心的压力。”

本次摄影心理释放活动的举办,旨在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全新的视角来观察和体验生活,帮助他们以更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挑战。学院将继续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需求,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为学生们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龙洋)



上一条:生命教育协会获评2023年成都市大中学生实习实践活动优秀社会实践团队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第40期“橙”曦护理学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