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学雷锋,树新风”系列活动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边予曼 张博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点击:[]

为引导广大青年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份以来,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了“学雷锋,树新风”系列活动。

3月19日举办“‘宿’说青春,‘寓’见美好”寝室文化节活动,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营造积极向上、舒适优雅、安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同学们认真整理寝室死角,精心准备。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纪部从环境卫生、安全、寝室文化三个方面进寝考核评优。

3月20日下午,学院举办雷锋劳动教育活动。同学们大家手持扫帚、抹布等工具穿梭在学院办公室的各个角落,相互合作,各司其职,认真打扫卫生,有的整理仓库,有的打扫室内卫生。通过同学们齐心协力,让学院焕然一新。

同学们表示,本次“学雷锋,树新风”系列活动让学生更深刻的理解了雷锋精神,又获得了真切的劳动体验,作为医学生,公共卫生学院的学子们将弘扬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把自身的专长运用到实际生活当中,为百姓的健康送去一份保障,为百姓增添福祉。


(公共卫生学院 边予曼、张博雅)


上一条:新疆第一师阿拉尔市疾控中心到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生命教育协会获评2023年成都市大中学生实习实践活动优秀社会实践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