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新疆第一师阿拉尔市疾控中心到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孟荣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点击:[]

为积极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公共卫生学院积极与用人单位建立就业合作渠道,搭建毕业生与单位之间的交流平台,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2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邀请新疆第一师阿拉尔市疾控中心来校开展了一场专场招聘会。经过深入的交流和面试,共有13名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参加应聘的同学们观看了第一师阿拉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专题宣传短片,宣传片中,详细展示了该中心的基本情况。该中心相关负责人从多个方面详细阐述了第一师阿拉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基本情况和招聘政策。

公共卫生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始终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在未来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的力度,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发挥学院专业特色优势,陆续开展分专业的专场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就业服务,确保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公共卫生学院 孟荣)



上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举办专题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学雷锋,树新风”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