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沉思致远,辩惊四筵”辩论赛活动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尹子豪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点击:[]

“辩四周大事小事,事事可辨,看我如何口吐莲花。论天下正方反方,方方可论,听他如何对战四方!”,为进一步培养同学们逻辑思维,提高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同时挖掘具有辩论才华的同学,提供展现自我才能的平台,近日,临床医学院举办“沉思致远,辩惊四筵”大学生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以“恋爱脑有没有错”为辩题,分为选手陈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比赛期间,辩手们以自己的辩题论点结合现实展开论述,逻辑严密,有理有据。他们或言简意赅,或语锋敏捷,时而诙谐幽默,时而引人深思,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活跃的思维和出色的口才。

本次活动举办的目的是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逻辑推理与表达能力,也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同学们对辩论的兴趣,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希望每位热爱辩论的同学都能在日后将思辨的思维运用于社会生活中,生动诠释青年一代朝气蓬勃的生机与活力。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尹子豪)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联学共建”走进金堂星光1953红色空间
下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举办专题读书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