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科院工会开展春日养生游

资料来源:生科院  作者:钟兰菁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点击:[]

天气渐暖,春意渐浓。近日,生科院组织教职工前往金堂甘御兰野生石斛康养基地开展三八节暨春游活动。

进入基地老师们便被眼前美景吸引,三两同行漫步于绿荫下、石斛花、海棠、杏花应接不暇,在园长的带领下先后游览了铁皮石斛森林观赏区、石斛种植大棚区、科技小院、东风水库、石斛花林,游览结束在石斛小院小憩并品尝了珍贵的石斛花茶。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不仅了解了铁皮石斛的种植特点、药用价值、食疗保健功能,同时咨询了铁皮石斛生产加工技术。游览结束,大家对石斛养殖兴趣浓厚,了解石斛不仅可以作为观赏绿植,还可用于食疗养生,也希望借此次游览能探索开展石斛药学价值方面的研究,甚至寻求产学研方面的合作,为本地产业发展赋能。

此外,学院还开展了红色文化线上摄影展活动,鼓励老师们分享日常生活中的感动瞬间,通过摄影展的形式让大家积极发扬红色革命精神,怀念过往,拼搏向前。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钟兰菁)


上一条:护理学院辩论选拔赛落幕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联学共建”走进金堂星光1953红色空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