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暨春游踏青活动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邓雪柯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点击:[]

春暖大地,万象更新。近日,基础医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前往新都区音乐百花谷开展“三八”妇女节暨春游踏青活动。

音乐百花谷以其独特的山地音乐主题花海景观为特色,融合了人文景观与大地艺术的精髓,是畅游自然、感受春天魅力的理想之地。教职工们沉浸花海,一边欣赏绚丽多彩的自然风光,一边感受春天的盎然生机,享受着大自然赋予的宁静与和谐。沿途的花卉竞相绽放,鸟语花香,令人心旷神怡。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难得的美好瞬间,亲身感受着自然与艺术完美融合的魅力。

为了在畅游花谷之行中增进彼此交流,增强团队意识,营造团结实干、聚力前行的良好氛围,学院工会精心设计了名为“珠行千里”的互动小游戏。教职工们积极组队、踊跃参与、气氛热烈,在活动中不仅考验了教职工们的团队协作、默契与技巧,更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在游戏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与信任。

活动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欣赏到了美丽的自然风光,卸下了身心的疲惫与压力,更在欢乐的氛围中加深了友谊,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大家坚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将继续秉承团结协作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基础医学院 邓雪柯)


上一条:心理学院景璐石教授课题团队到资阳强戒所开展高精度经颅直流电(HD-tDCS)课题研究
下一条:心理学院举办“热血青春,辩出自我”主题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