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心理学院举办“热血青春,辩出自我”主题辩论赛

资料来源:心理学院  作者:魏洋洋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点击:[]

为丰富校园生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增强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3月22日,心理学院在教学楼举办了以“热血青春,辩出自我”为主题的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的第一个环节围绕“一个回头是岸的坏人应不应该被原谅”展开,获胜队伍与校辩论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学院团队开展第二环节的友谊辩论赛,以“应不应该通过时间旅行挽回错过的爱情”为辩题。双方辩手不打无准备之仗,金句频出,双方发言或言简意赅、或语锋敏捷,都各据营垒,慷慨激昂,时而诙谱幽默,时而引人深思,充分展示了才华、智慧和团队精神。

比赛结束后,学院的辩论队队长化翔对各位辩手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个人及队伍整体提出建议,希望辩手们能够吸取经验,在今后的辩论赛中更上一层楼。

(心理学院  魏洋洋)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暨春游踏青活动
下一条:心理学院副院长胡莹教授当选新都区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