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药学院举办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资料来源:药学院  作者:郭键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点击:[]

复试是考研学子们经历紧张初试后迎来的又一重要关卡。为帮助学生更好地准备复试,近日,药学院邀请了学院专业教师和8名经验丰富的往届校友分享考研复试经验。

此次交流会通过线下和线上方式进行。学院研究生科颜晓燕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复试流程、以及在复试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如礼节礼貌、个人形象等,建议同学们不打无准备之仗,在复试过程中展现自信、大方、诚信的形象。

校友的分享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8名考上四川大学、中国药科大学、重庆医科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西南医科大学、遵义医科大学、成都医学院、成都大学的往届毕业生结合个人经验,与本科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复试流程、科研经历梳理、专业知识储备、面试技巧、心态调整等方面的经验,并针对调剂情况提供了详细指导。

此次分享交流会旨在帮助同学们增进对复试流程和复习方法的了解,环节紧张情绪,增强复试信心。

(药学院 郭键)



上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方向宣讲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唇枪舌战,辩理求真”主题辩论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