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药学院工会开展2024年教职工春游活动

资料来源:药学院  作者:向锐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点击:[]

为丰富全院教职工文化生活,推进学院健康幸福工程深入开展,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队伍凝聚力,3月28日,药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共同前往青白江姚渡桃花沟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3月春回大地,桃花盛开。株株桃树锦绣成林,朵朵桃花红萼锦簇,宛若连成一片的绯红浮云,飘荡在际面春光灿烂的画卷上,此番美景,让各位老师都陶醉在这春意当中。在欣赏美景的同时,药学院工会也为大家准备了各种趣味活动。活动过程中,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地打卡各项活动,通过打卡活动赢取积分的形式,评选出了本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获得者。

春游不仅让老师们从忙碌的工作中暂得小闲,投身大自然,放松身心,更为药学院大家庭的沟通交流搭建了温馨的平台,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助于在全院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促进全院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


(药学院  向锐)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开展“大手传中药,小手做香囊”传统工艺体验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