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心理工作站举办应对学习焦虑讲座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陈霞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点击:[]

为了帮助学生有效应对学习焦虑。3月27日,检验医学院心理工作站以“与焦虑做朋友”为主题举办了一场精彩的讲座。旨在通过专业指导和实用技巧,帮助学生缓解学习压力,增强心理韧性。

心理工作站的老师首先分析了学习焦虑的成因,指出焦虑往往源于对未来的担忧和对自我的怀疑。结合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系列实用的应对策略,包括如何调整心态、设定合理的学习目标、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寻求有效的心理支持等。

检验医学院心理工作站将继续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心理支持和服务。同时,呼吁同学们要关注自己的情绪变化,勇敢面对挑战,积极寻求帮助,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学习氛围。


(检验医学院 陈霞)



上一条:药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巧手绘廉扇,清风润初心”廉洁文化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