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巧手绘廉扇,清风润初心”廉洁文化主题活动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邓婷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点击:[]

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营造思廉、尚廉、守廉的浓厚氛围,3月2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以“巧手绘廉扇,清风润初心”为主题,组织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学院党员干部、纪委委员及全院无课教师参加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兼)朱德超同志紧扣活动主题,对“莲”与“廉”的内涵寓意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表示,活动旨在借“扇”喻“善”,以“莲”倡“廉”,希望广大教师能够用心感悟莲的高洁品质和浩然正气,植莲于心,见廉于行,切实做到廉洁从教、廉洁育人。

党员干部及教师们兴致高昂,沉浸绘廉,依托莲扇,领悟廉意,并将富有廉洁文化色彩的山水花鸟、经典诗词、格言警句等挥墨于上,一幅幅清新雅致的“廉洁扇”就诞生了。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寓教于乐,通过手绘廉扇的方式,加深了对廉洁文化的认识理解,进一步强化了廉洁自律意识,将在今后的育人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廉洁表率,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清廉本色。


(基础医学院 邓婷婷)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心理工作站举办应对学习焦虑讲座
下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研职引航”考研就业交流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