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研职引航”考研就业交流分享会

资料来源: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陈思宇、周碗碃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点击:[]

为帮助我院学生合理选择学业发展道路、掌握科学备考方法,做好职业发展规划,近日,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邀请2016级优秀毕业生蒋昌君分享考研和就业经验。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各年级学生和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蒋昌君分享了自己考研和就业的经历,分析了专业的优势和劣势,围绕考研择校、备考方法、复试调剂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同时提醒同学们处理好备战考研与就业的关系。就业方面,蒋昌君就如何制作高质量的简历以及如何提升面试表现给出中肯建议,并分享了多种就业信息获取渠道。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蒋学长的分享干货满满,对于合理规划学业和职业发展有很大的帮助。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强化学风建设,在全院营造勤学善思、创先争优的良好风尚,为同学们考研就业做好服务指导。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文/陈思宇、周碗碃  图/郑洪贵)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巧手绘廉扇,清风润初心”廉洁文化主题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