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张敬业、胡轶轩、李欣红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互联网+”大赛的基本流程,激发广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弘扬科学精神和工匠精神,3月26日晚,护理学院于教学楼B208、B209教室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讲座邀请团委郭文琼老师、护理学院张丽梅老师作为主讲人,2023级辅导员及全体2023级学生参会。

讲座中,郭文琼从多个方面深度剖析了创新创业的概念,点出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可行的发展方向,并列举马克·扎克伯格,爱迪生等多位富有创造力的名人的故事指出执行的重要性,通过问题提出想法,变成实际产品。张丽梅在场的同学列举了更多身边学长学姐的故事,以此激发同学们的自信心与参与大赛的斗志。

在讲座的最后,两位老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大家关于创新创业的疑问,并给予了相关的建议和指导。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不仅让2023级护理学的同学们对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与专家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创新创业热情。


(护理学院 文/张敬业、胡轶轩、李欣红  图/杨长春、雷攀)


上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研职引航”考研就业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启橙”辅导员工作室开展沉浸式生命教育阅读体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