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座谈会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程佳思、陈洁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点击:[]

4月12日,护理学院在天回校区召开2024届毕业生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彭云与19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参会的学生代表针对学习、实习、毕业论文和就业等方面踊跃发言。同学们表示,在校期间班级学习氛围良好、学生活动积极性高、学院和各位老师的关怀和帮助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关于实习,同学们从各医院的带教水平、实习氛围、工作排班、食宿条件、院生沟通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纷纷表示,实习医院带教水平良好,能够严格按照学校实习培养计划进行,但由于医院水平各异,存在个体差异;关于毕业论文和就业,同学们反馈了班级就业情况和毕业论文撰写情况,并针对护考、毕业论文、毕业理论操作考试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亟待解决的需求。老师们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心声,仔细了解同学们在大学四年的学习、实习及就业情况,详细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后将与相关部门沟通,积极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

彭云强调,班级骨干和学生党员要大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帮助学业、就业困难的学生,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鼓励同学们珍惜时间、抓住机会、不忘母校教导,毕业后努力提高自身专业和科研能力,希望同学们坚持树立崇高理想,不怕艰难困苦,要竭尽全力去工作与奋斗,实现人生价值。


(护理学院 文/程佳思、陈洁 图片/段胡元、李刚)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赴第二附属医院开展见习活动
下一条:三所校管实习医院到护理学院选拔护理实习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