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赴第二附属医院开展见习活动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黄悦欣、孙文魁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3日  点击:[]

根据《医学检验创新创业》课程安排,4月10日,检验医学院2022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技术研发方向班的同学们,前往成都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检验科见习参观。

同学们进入第三住院大楼检验科,从输血到生化再到免疫,从科室的布局再到各个仪器的工作原理、操作流程,各位检验科的老师们都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老师们也都耐心地逐一回答。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严格听从要求,保持秩序,不乱走动,重点内容认真做好记录,有问题及时向老师提出,不触碰检验科各类仪器,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同学们表示,本次见习,大家了解了检验科的整体布局,知道了不同科室的分工,认识了各类检验科仪器设备,同时对检验人员的工作流程有了大致的了解,也对自己未来的职业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


(检验医学院 黄悦欣、孙文魁)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就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丰富内涵开展专题学习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