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就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丰富内涵开展专题学习

资料来源:邓婷婷  作者:邓婷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点击:[]

4月1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对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学习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深入交流其时代价值,从中汲取丰厚滋养和奋进力量。本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德超同志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党政联席会成员、支部书记及部分支委参加学习。

朱德超同志从先进性、实践性、斗争性、人民性等四个层面对高度凝练为32字的伟大建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和深刻解读,并对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形成的伟大精神所呈现出的独特内涵和鲜明的时代特征作了系统梳理和具体分析。他强调,作为中国共产党精神之源的伟大建党精神,是党和国家的高贵精神财富,也是中国共产党过去成功和未来继续成功的总密码,全院党员干部务必学深悟透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精要,始终坚定信仰信念,用初心指引奋进方向,无惧逆境攻坚克难,为党和国家培养新时代卓越的医学人才。

在学习领悟伟大建党精神深刻内涵的基础上,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围绕伟大建党精神彰显出的时代价值展开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身为高等医学院校的教育工作者,要站在建设教育强国、健康中国的高度谋划开展工作,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实践力量,以顽强拼搏奋进新征程,用勇毅担当、实干奉献书写新时代立德树人新篇章。


(基础医学院 邓婷婷)



上一条:【学条例 守党纪】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专题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赴第二附属医院开展见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