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药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资料来源:药学院  作者:赵凯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点击:[]

为全面落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四川省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4月15日,药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室科长、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党委副书记赵钦同志主持会议。

1B828

会议组织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四川省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赵钦同志要求,要明确目标任务,高标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聚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这个学习重点,做到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创新学习方式,做好宣传引导,把党纪学习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准确掌握其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不断增强党员遵守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压实各党支部责任,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医科大学建设、党建规范提升结合起来,形成高位推动、层次带动、上下协同、各方协力的工作格局,使党纪学习教育成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

药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不断把党纪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准确把握学习内容,认真组织开展,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进一步锤炼党性、纯洁党风、严明党纪,为医科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药学院  赵凯)



上一条:药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条例 守党纪】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