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药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资料来源:药学院  作者:赵凯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点击:[]

为扎实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启迪、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4月15日,药学院党委在东区实验楼4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并进行工作动员。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钦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规范提升实施方案》。

赵钦同志要求,各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利用主题党日开展相关纪律规矩教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全面领会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旨要义和实践要求;要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确保务实成效。


(药学院 赵凯)



上一条:【学条例 守党纪】药学院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药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