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学条例 守党纪】药学院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

资料来源:药学院  作者:赵凯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点击:[]

4月15日,药学院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室科长、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钦同志主持。

1D43B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坚定性。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开展这次党纪学习教育,是确保我们党政治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统一的有效举措,要准确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干部要自觉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行动准绳,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这次党纪学习教育要求明确,必须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取得务实成效,引导广大师生党员把遵规守纪牢记在心,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赵钦同志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行动起来,要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举办读书班、“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逐章逐条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对照检视不足,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要加强警示教育以案促学,坚持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注重挖掘和宣传遵规守纪、担当干事的正面典型,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增强感染力、针对性、实效性。

药学院党委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党纪学习教育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不断压实工作责任,抓住学习重点,以良好作风保证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药学院 赵凯)


上一条:【学条例 守党纪】心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
下一条:药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