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学条例 守党纪】心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

资料来源:心理学院  作者:魏洋洋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点击:[]

4月16日下午,心理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B203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党总支副书记郑崛村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省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中共成都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并对党纪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推进党纪学习教育,要把准目标要求,紧扣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遵守党纪鲜明主线,精准发力、抓深抓实。

郑崛村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学习内容讲授党课,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相关典型案例,让师生明晰遵规守纪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郑崛村要求,各支部党纪学习教育要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扎实推进党纪学习教育。要深化理解运用,把党纪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结合起来,同践行宗旨、服务青年结合起来,同激励党员、干部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结合起来。要力戒形式主义,真抓实干,以良好作风保证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心理学院 魏洋洋)


上一条:【学条例 守党纪】护理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学条例 守党纪】药学院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

关闭